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嘲笑自己

每次都要被铁钉钉到才知道痛

我真的可以再笨一点去的

人家都不在意

人家也把话说那么白了

竟然还可以傻到去为别人着想

一切的一切都是多余的

亏我之间还因为怕你担心,压力大

怕之后是空白而被你嘲笑

一切的顾虑还真的是多余的

但谢谢你教会我了

这些多余的事情会发生第一次

会发生第二次

但不会再发生第三次了

既然你不重视

那结果是怎样也与你无关了

怎样?

我把小丑的角色扮演的不错吧?

哈哈

你知道吗

我还真承受不起你的一切呢...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看过我扮演小丑的角色

=]

没有评论: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嘲笑自己

每次都要被铁钉钉到才知道痛

我真的可以再笨一点去的

人家都不在意

人家也把话说那么白了

竟然还可以傻到去为别人着想

一切的一切都是多余的

亏我之间还因为怕你担心,压力大

怕之后是空白而被你嘲笑

一切的顾虑还真的是多余的

但谢谢你教会我了

这些多余的事情会发生第一次

会发生第二次

但不会再发生第三次了

既然你不重视

那结果是怎样也与你无关了

怎样?

我把小丑的角色扮演的不错吧?

哈哈

你知道吗

我还真承受不起你的一切呢...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看过我扮演小丑的角色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