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我不是铁人
我也会累
每天每天不停的在加班
每天都做得要死
放工回到了却不能马上洗澡了就睡
还要洗衣等头发都干了才可以睡
我真的好累...好吗


可能是因为工作忙碌的关系
胃每天都在痛
每天晚上睡觉睡到一半脚都会抽筋
甚至有时都会全身酸痛


我害怕每天晚上独自一人走过那黑暗的街
每一个脚步都在害怕担心
我多想多希望有个人能因为知道我害怕而在我身边陪伴我



为什么你总是可以把话说得那么理直气壮?
你有没有想过其实你的话里,每一个字其实都有可能会刺伤别人的心
或许你会觉得没什么
但其实你已经把别人伤的遍体鳞伤了


你把那封信息寄出了
那真的证明了你还不够了解我
我不想是因为我要所以才一起
我不想这样委屈我自己
你会忍受不了她的身上还拥有着别的男生的东西
那你凭什么要我能够忍受你去撩别的女生?
既然不想没完没了
那从今天开始我会保持沉默
保持原状就好
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谢谢你让我知道,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我就像个疯子一样
每天不停的告诉自己别害怕别担心
但其实心里却害怕的要命
每一天每一天都在期待...但却是失望的结果。
当我在害怕担心的时候你都在干些什么?

没有评论: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我不是铁人
我也会累
每天每天不停的在加班
每天都做得要死
放工回到了却不能马上洗澡了就睡
还要洗衣等头发都干了才可以睡
我真的好累...好吗


可能是因为工作忙碌的关系
胃每天都在痛
每天晚上睡觉睡到一半脚都会抽筋
甚至有时都会全身酸痛


我害怕每天晚上独自一人走过那黑暗的街
每一个脚步都在害怕担心
我多想多希望有个人能因为知道我害怕而在我身边陪伴我



为什么你总是可以把话说得那么理直气壮?
你有没有想过其实你的话里,每一个字其实都有可能会刺伤别人的心
或许你会觉得没什么
但其实你已经把别人伤的遍体鳞伤了


你把那封信息寄出了
那真的证明了你还不够了解我
我不想是因为我要所以才一起
我不想这样委屈我自己
你会忍受不了她的身上还拥有着别的男生的东西
那你凭什么要我能够忍受你去撩别的女生?
既然不想没完没了
那从今天开始我会保持沉默
保持原状就好
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谢谢你让我知道,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我就像个疯子一样
每天不停的告诉自己别害怕别担心
但其实心里却害怕的要命
每一天每一天都在期待...但却是失望的结果。
当我在害怕担心的时候你都在干些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