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突然之间~

突然之间很想写部落格
好久都没好好的写一篇文章了
因为太多的话都被我藏在心底了
  

音乐
最近爱上姿的歌声
听不腻的声音让我总是很舒服
重复又重复,直到入睡


文字
前天又买了橘子写的书 =)
我喜欢橘子用文字来表达的方式
简单既有意思
想想我也收集了不少橘子的作品
但没办法,我就是那么的喜欢她 =)




LOMO
 我爱复古
最近疯狂的爱上LOMO
不因为什么,因为爱上它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即使你们说我一个月后会后悔
但我告诉你们,我不会
我喜欢随心所欲的拍
我喜欢那种感觉,真实的感觉
拍摄就是抓住那一瞬间的美
=)




伤害
你说的话没有错
你说的话有道理
但你说的话在无意中对我已经造成了一种隐性的伤害
你对我要求高没有错,但太快了
你的脚步已经走得很遥远了,即使我再怎么追也已经追不上了
以后说话能不能也给别人留个后路?




懦弱与感性
感性是我的性格
懦弱是我的缺点
哭是我无法控制的情绪
但至少,我已经学会如何去保护自己
我,就是那么优柔寡断



给你 
爱是接受,而不是一昧的要求对方符合自己想要的想像。

有时候还是有那么一点的在意你
有时候还是有那么一点的喜欢你
有时候还是有那么一点的想念你
有时候还是有那么一点的讨厌你
有时候还是有那么一点的成为你想要的那个人
梦终究还是梦,何时该醒无人知道




给我
要快乐,很短暂
要长久,要成熟
或许问题不在于成熟,
而是在于是否适合与了解
=)


song of the day
當冬夜漸暖  
姿



没有评论: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突然之间~

突然之间很想写部落格
好久都没好好的写一篇文章了
因为太多的话都被我藏在心底了
  

音乐
最近爱上姿的歌声
听不腻的声音让我总是很舒服
重复又重复,直到入睡


文字
前天又买了橘子写的书 =)
我喜欢橘子用文字来表达的方式
简单既有意思
想想我也收集了不少橘子的作品
但没办法,我就是那么的喜欢她 =)




LOMO
 我爱复古
最近疯狂的爱上LOMO
不因为什么,因为爱上它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即使你们说我一个月后会后悔
但我告诉你们,我不会
我喜欢随心所欲的拍
我喜欢那种感觉,真实的感觉
拍摄就是抓住那一瞬间的美
=)




伤害
你说的话没有错
你说的话有道理
但你说的话在无意中对我已经造成了一种隐性的伤害
你对我要求高没有错,但太快了
你的脚步已经走得很遥远了,即使我再怎么追也已经追不上了
以后说话能不能也给别人留个后路?




懦弱与感性
感性是我的性格
懦弱是我的缺点
哭是我无法控制的情绪
但至少,我已经学会如何去保护自己
我,就是那么优柔寡断



给你 
爱是接受,而不是一昧的要求对方符合自己想要的想像。

有时候还是有那么一点的在意你
有时候还是有那么一点的喜欢你
有时候还是有那么一点的想念你
有时候还是有那么一点的讨厌你
有时候还是有那么一点的成为你想要的那个人
梦终究还是梦,何时该醒无人知道




给我
要快乐,很短暂
要长久,要成熟
或许问题不在于成熟,
而是在于是否适合与了解
=)


song of the day
當冬夜漸暖  
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