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世界喧嚣,我静默
我们都在认真的时光里成长过、哭过、笑过、期待过、绝望过
曾有一度,我时常做噩梦
总是会在半夜被噩梦惊醒,醒来,手脚冰凉
往事在脑海里一遍一遍的闪过
泪水淌进嘴里,又苦又涩。
此刻,世界喧嚣,唯有我静默着。



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曾经的我是那么的任性,那么自以为是
我以为只要我紧握着,我想要的、就可以得到
原来那只是天真的想法。
我就像个渴望得到糖吃的小孩一样
得到了,就不愿意放开我的手
却从来没有想过:爱那么短,以往那么长
不是我的终究不是我的,曾经拥有过,也不是永恒
现在我所拥有的,又会相伴到什么时候呢?



一人花开、一人花落
有人说:花开不是为了花落,而是为了灿烂
向日葵终其一生,只为了太阳而花开、灿烂、花落
可是它的回报是什么?它只是独自花开花落
我们都是日葵的孩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愈发忧伤
而这些忧伤都是你曾经留下的
现在的我已然不是那个任性的小孩,虽然我会难过
但我不会表现在脸上,让你们有嘲讽我的机会
若阳光照射不到,我便独自一人花开、一人花落
无需谁的相伴。



往事已成回忆,把握现在拥有
过去的已经过去,曾经熟悉的也已经陌生
你曾经笑着说抱歉,我现在也可以微笑着释怀了
曾经的曾经,现在的现在,我想对你说一句: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我也曾很认真的爱过你。
你笑着说抱歉时,结局已经注定
既然你没有不舍,我又何必再执着。
往事已成回忆,把握现在拥有才是最重要的
你的离开带走了我的水晶鞋,我的十二点不是你的。



曾经有一首歌,我把它叫做回忆
歌里在唱:我把烟花给了你,节日给了他;我把电影票给你了,座位给了他;
我把烛光给了你,晚餐给了他;我把歌点给了你,麦克风递给他;
声音给了你,画面给了你;我把情节给了你,结局给了他……
现在的现在,我想把这首歌里的你和他换一下位置
你已缺席我的世界很久了,所以请你好好保管我的水晶鞋
水晶鞋已经有了着落,可是我的十二点该给谁?

没有评论: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世界喧嚣,我静默
我们都在认真的时光里成长过、哭过、笑过、期待过、绝望过
曾有一度,我时常做噩梦
总是会在半夜被噩梦惊醒,醒来,手脚冰凉
往事在脑海里一遍一遍的闪过
泪水淌进嘴里,又苦又涩。
此刻,世界喧嚣,唯有我静默着。



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曾经的我是那么的任性,那么自以为是
我以为只要我紧握着,我想要的、就可以得到
原来那只是天真的想法。
我就像个渴望得到糖吃的小孩一样
得到了,就不愿意放开我的手
却从来没有想过:爱那么短,以往那么长
不是我的终究不是我的,曾经拥有过,也不是永恒
现在我所拥有的,又会相伴到什么时候呢?



一人花开、一人花落
有人说:花开不是为了花落,而是为了灿烂
向日葵终其一生,只为了太阳而花开、灿烂、花落
可是它的回报是什么?它只是独自花开花落
我们都是日葵的孩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愈发忧伤
而这些忧伤都是你曾经留下的
现在的我已然不是那个任性的小孩,虽然我会难过
但我不会表现在脸上,让你们有嘲讽我的机会
若阳光照射不到,我便独自一人花开、一人花落
无需谁的相伴。



往事已成回忆,把握现在拥有
过去的已经过去,曾经熟悉的也已经陌生
你曾经笑着说抱歉,我现在也可以微笑着释怀了
曾经的曾经,现在的现在,我想对你说一句: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我也曾很认真的爱过你。
你笑着说抱歉时,结局已经注定
既然你没有不舍,我又何必再执着。
往事已成回忆,把握现在拥有才是最重要的
你的离开带走了我的水晶鞋,我的十二点不是你的。



曾经有一首歌,我把它叫做回忆
歌里在唱:我把烟花给了你,节日给了他;我把电影票给你了,座位给了他;
我把烛光给了你,晚餐给了他;我把歌点给了你,麦克风递给他;
声音给了你,画面给了你;我把情节给了你,结局给了他……
现在的现在,我想把这首歌里的你和他换一下位置
你已缺席我的世界很久了,所以请你好好保管我的水晶鞋
水晶鞋已经有了着落,可是我的十二点该给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