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头发变短了

今天
我去把长长的头发剪了
也顺便做了离子烫
听着剪刀的声音
咔嚓咔嚓的在我耳边响起
看着头发一点一丝的掉在我脚边
心痛了起来
望着镜子里的我
我问我自己
那是我吗?
我不想把头发剪短
但是理发师却不听我的意见
一刀一剪的把我的头发剪了
是天意吗?
我曾经说过
如果把头发剪了
可以把你忘了
那我一定会把头发剪的短短的
但是
今天
理发师把我的头发剪的
半长不短
这代表着什么?
我不知道这代表着什么
第一刀的咔嚓声
缓慢着撕裂着新痛
因为我还是忘不了你

没有评论: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头发变短了

今天
我去把长长的头发剪了
也顺便做了离子烫
听着剪刀的声音
咔嚓咔嚓的在我耳边响起
看着头发一点一丝的掉在我脚边
心痛了起来
望着镜子里的我
我问我自己
那是我吗?
我不想把头发剪短
但是理发师却不听我的意见
一刀一剪的把我的头发剪了
是天意吗?
我曾经说过
如果把头发剪了
可以把你忘了
那我一定会把头发剪的短短的
但是
今天
理发师把我的头发剪的
半长不短
这代表着什么?
我不知道这代表着什么
第一刀的咔嚓声
缓慢着撕裂着新痛
因为我还是忘不了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