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忘了你,原來這麼難。

要怎麼才能忘記重來,
所有的甜蜜的記憶頓時令人感到無奈,
還記得嗎?你和我一起去過的地方還記得嗎?
你和我說過的每一句話還記得嗎?
我想你忘了吧....
我愛你,卻不敢見你,
我愛你,卻只能藏在心裡,
我愛你,卻怕看見你身邊的那個人已經不是自己,
我愛你,卻清楚的知道,
我只是個回憶,
一幕一幕的回憶從我腦海中閃過,
給我無盡幸福的人是你,
給我無限傷痛的人也是你,
該怎麼忘記,
該怎麼不再愛你。
愛一個人,很難,
忘了一個人,更難。

没有评论: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忘了你,原來這麼難。

要怎麼才能忘記重來,
所有的甜蜜的記憶頓時令人感到無奈,
還記得嗎?你和我一起去過的地方還記得嗎?
你和我說過的每一句話還記得嗎?
我想你忘了吧....
我愛你,卻不敢見你,
我愛你,卻只能藏在心裡,
我愛你,卻怕看見你身邊的那個人已經不是自己,
我愛你,卻清楚的知道,
我只是個回憶,
一幕一幕的回憶從我腦海中閃過,
給我無盡幸福的人是你,
給我無限傷痛的人也是你,
該怎麼忘記,
該怎麼不再愛你。
愛一個人,很難,
忘了一個人,更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