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再次...夢見了你

"我們去海邊吧"
在夢裡你笑著對我說
睜開眼睛
對自己說
你想太多了

看著你的部落格
一篇一偏的看著
因為累的關係嗎?
怎麼看著看著就躺在電腦旁睡覺了

你又出現在我夢裡了
"我們去海邊吧"
你對我說了同樣的話
你把我帶到到了海邊
同時也把我一個人丟在那裡
轉過身
不知何時你已經不再了
風好大
我好冷
天暗了
害怕了
心急了
很大聲的哭著喊著你的名字
你聽不見
用盡全身得力喊著你
你依然沒出現
喊著爸媽,哥哥,歆
依然還是沒人出現
你們把我拋棄了
蹲在原地
抱著雙腿
我哭了

睜開眼睛
才發覺
原來淚濕了枕頭
流了一身汗
做了一場噩夢

看看電話
想起有段時期
我在睡午覺的時候
你總會打電話來把我吵醒
然後和我聊天
還是會習慣看看電話有沒有你的信息
還是會希望聽到你的來電鈴聲
還是會有想你的習慣

才發覺
原來要改掉習慣
很難
我不怕難
只怕改不了
但我會努力的去改


真的很愛她
=]




没有评论: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再次...夢見了你

"我們去海邊吧"
在夢裡你笑著對我說
睜開眼睛
對自己說
你想太多了

看著你的部落格
一篇一偏的看著
因為累的關係嗎?
怎麼看著看著就躺在電腦旁睡覺了

你又出現在我夢裡了
"我們去海邊吧"
你對我說了同樣的話
你把我帶到到了海邊
同時也把我一個人丟在那裡
轉過身
不知何時你已經不再了
風好大
我好冷
天暗了
害怕了
心急了
很大聲的哭著喊著你的名字
你聽不見
用盡全身得力喊著你
你依然沒出現
喊著爸媽,哥哥,歆
依然還是沒人出現
你們把我拋棄了
蹲在原地
抱著雙腿
我哭了

睜開眼睛
才發覺
原來淚濕了枕頭
流了一身汗
做了一場噩夢

看看電話
想起有段時期
我在睡午覺的時候
你總會打電話來把我吵醒
然後和我聊天
還是會習慣看看電話有沒有你的信息
還是會希望聽到你的來電鈴聲
還是會有想你的習慣

才發覺
原來要改掉習慣
很難
我不怕難
只怕改不了
但我會努力的去改


真的很愛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