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今天一早起来发觉枕头都是血
真的是吓到一下
后来才发觉,原来昨天晚上我流鼻血了...
怎么会突然流鼻血?
我也不知道...
现在鼻涕都还有一点的血丝...
好恶心...

这几天好辛苦
医生给的药就好像麻痹药
吃了不久,就会全身没力昏昏欲睡
连走路也会走不稳...


好想有个人可以扶我
好想有个人可以关心我
好想有个人可以照顾我
好想有个人可以煮饭给我
好想有个人可以陪着我
好想有个人可以在我不想吃药的时候却在旁边安慰我,看着我把药吃完后抱着我说我乖


没有评论: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今天一早起来发觉枕头都是血
真的是吓到一下
后来才发觉,原来昨天晚上我流鼻血了...
怎么会突然流鼻血?
我也不知道...
现在鼻涕都还有一点的血丝...
好恶心...

这几天好辛苦
医生给的药就好像麻痹药
吃了不久,就会全身没力昏昏欲睡
连走路也会走不稳...


好想有个人可以扶我
好想有个人可以关心我
好想有个人可以照顾我
好想有个人可以煮饭给我
好想有个人可以陪着我
好想有个人可以在我不想吃药的时候却在旁边安慰我,看着我把药吃完后抱着我说我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