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今天特別想寫部落格
好想寫好多事情
好像說好多話
但卻不知從何寫起從和說起
♥女生的直覺是對的♥
♥女生的第六感是準的

那一天
我的直覺,那一天的第六感
告訴我一定會有一些事情發生
我擔心
我害怕
握著筆的手一直在抖
告訴自己要鎮定
告訴自己不要害怕
我能做的只有這樣

想太多
因為我們不知道別人在想什麽
所以我們才會想太多

我沒有別人的美麗
我沒有別人的智慧
我沒有別人的大方
我沒有別人的身材
我沒有別人的努力
我沒有別人的口才
我沒有別人的溫柔
我沒有別人的體貼
我沒有別人的善良
 我沒有別人的勇敢
我沒有別人的成熟

別人有的
我都沒有
我也不需要
因為我有屬於我自己的
不要拿我和別人作比較
因為我不是別人
我就是我
我平凡
我簡單
我笨拙
我善忘
我憂鬱
我懶惰
我開心
我傷心
我愛哭
我膽小
我孩子氣

我有缺點
也有優點
這就是我
不要批評我
因為你們沒資格

 
   ♥簡單的幸福♥簡單的快樂 
這才是我要的 

没有评论: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今天特別想寫部落格
好想寫好多事情
好像說好多話
但卻不知從何寫起從和說起
♥女生的直覺是對的♥
♥女生的第六感是準的

那一天
我的直覺,那一天的第六感
告訴我一定會有一些事情發生
我擔心
我害怕
握著筆的手一直在抖
告訴自己要鎮定
告訴自己不要害怕
我能做的只有這樣

想太多
因為我們不知道別人在想什麽
所以我們才會想太多

我沒有別人的美麗
我沒有別人的智慧
我沒有別人的大方
我沒有別人的身材
我沒有別人的努力
我沒有別人的口才
我沒有別人的溫柔
我沒有別人的體貼
我沒有別人的善良
 我沒有別人的勇敢
我沒有別人的成熟

別人有的
我都沒有
我也不需要
因為我有屬於我自己的
不要拿我和別人作比較
因為我不是別人
我就是我
我平凡
我簡單
我笨拙
我善忘
我憂鬱
我懶惰
我開心
我傷心
我愛哭
我膽小
我孩子氣

我有缺點
也有優點
這就是我
不要批評我
因為你們沒資格

 
   ♥簡單的幸福♥簡單的快樂 
這才是我要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