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e’s space i’m hapi when the moment u r beside me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我生气...我不爽...

我生气
我不爽
第一次
会有这样异常的行为
生气的想杀人
今天的名言
"真希望现在可以用一把尖利的刀往你身子里刺去,以灭我心中的怒火,然后再对你说:不要脸的!请你离得远远的"
 我就是那么的讨厌你
我就是那么的不爽你
不要脸的这个形容词
非你莫属了
难道你不知道你的纠缠只会让别人更加恶厌吗!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就是有那么多人那么喜欢突然间问那些莫名其妙的问题?
问了之后却又不说原因
难道他们不知道这样会令我们很不爽的吗?

今天的我异常的不理智
异常的想发火
异常的想找人吵架


没有评论: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我生气...我不爽...

我生气
我不爽
第一次
会有这样异常的行为
生气的想杀人
今天的名言
"真希望现在可以用一把尖利的刀往你身子里刺去,以灭我心中的怒火,然后再对你说:不要脸的!请你离得远远的"
 我就是那么的讨厌你
我就是那么的不爽你
不要脸的这个形容词
非你莫属了
难道你不知道你的纠缠只会让别人更加恶厌吗!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就是有那么多人那么喜欢突然间问那些莫名其妙的问题?
问了之后却又不说原因
难道他们不知道这样会令我们很不爽的吗?

今天的我异常的不理智
异常的想发火
异常的想找人吵架


没有评论: